ETtoday寵物雲

小浪浪沒人要...韓警收編給家 10個月後大到抱不動啦~

▲歐都力小小隻的模樣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韓國警察官方臉書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南韓,狗狗若是沒有人認養,就會被安樂死,有隻小白狗在警察局附近流浪,警察看見牠,便收養下來,給牠取了名字,叫做옥도리(歐都力),員警細心照料牠,還為牠準備專屬的小木屋,沒想到過了10個月,原本小小一點點的白狗,竟然長大到連警察都快抱不動,非常健康又可愛。

這隻叫做歐都力的白狗去年被南韓警察局收養,看牠和警車拍起照,只是一個小不點,非常可愛,警察還特別為牠製作小木屋,讓牠有專屬的家可以生活,歐都力也常常到警局內陪警察辦公、玩耍,員警也非常喜歡牠、很照顧牠,就這樣過了10個多月,歐都力再次出現在大眾面前,身形居然倍增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歐都力還有自己的小木屋

韓國警察官方臉書粉絲團PO上一系列照片,說歐都力過了幾個月,已經變成了「虎背熊腰」的壯狗,看牠被抱在警察手上,警察都差點抱不動,還有點吃力,但是天真可愛的模樣可是一點都沒有變,警察杯杯們也笑得超開心,沒有人知道短短幾個月,牠就變得這麼大隻,對比起來讓大家都笑翻了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直呼歐都力太可愛了,還好警察局有收養牠,讓牠現在能過著快樂的日子,大家都稱讚警察把歐都力養得很好,希望流浪狗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家。

▼歐都力長大頭好壯壯!

▼韓國警察局臉書發文(嵌入自臉書)

關鍵字: 歐都力韓國警察局警察小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