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奴才說出神奇咒語「OOOO」 胖貓舞麥秒闔眼倒頭睡

▲舞麥:可惡...這是什麼巫術啦!讓我眼皮越來越重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/粉絲專頁I Love 紅鬣蜥tima&小虎&うまい&太郎授權提供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愛跟人聊天的小胖貓「舞麥」,有事沒事就會回主人的話,而且在晚上睡覺的時候,還要別人哄牠才肯入睡。這次舞麥媽媽練習一個新咒語,只要說出「眼睛閉閉」這四個字,舞麥就會像是中了巫術,馬上乖乖入睡。

影片中,「舞麥,妳要不要睡覺?」,舞麥「要」,主人又說「那眼睛閉閉」,一聽見關鍵字後,舞麥的眼皮開始越來越重,快要瞇起來,這時奴才又加強法術,繼續喊著「眼~睛~閉~閉」,歪著頭的舞麥敵不過這般神奇的魔咒,最後整個眼睛緊閉,直接倒頭呼呼大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萌影片貼出後,吸引4萬多人次觀看,近4000個讚,網友在底下留言「舞麥...妳被麥麻下咒了啦」、「看了我也好想睡」、「舞麥:我眼睛業障重」、「媽媽,我也中了魔法」、「這咒語真強」、「好可愛」。

關鍵字: 舞麥I Love 紅鬣蜥tima&小虎&うまい&太郎胖貓咒語睡覺寵物貓星人毛孩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