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拋磚引玉!寯陽實業捐贈救護車 公義回饋社會

▲寯陽實業公司總經理蔡明憲、副總經理蔡政道兄弟,為回饋社會捐贈台南市救護車1部,在台南市永華市政中心2樓廣場舉辦捐贈啟用儀式,由市長賴清德代表接受捐贈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寯陽實業公司總經理蔡明憲、副總經理蔡政道兄弟,為回饋社會捐贈台南市救護車1部,在台南市永華市政中心2樓廣場舉辦捐贈啟用儀式,由市長賴清德代表接受捐贈,賴清德市長除代表全體市民感謝蔡氏兄弟的公益善舉外,並期帶給台南市民最佳的緊急救護服務品質。

賴清德表示,寯陽實業為台南市在地優質企業,主要生產汽、機車零件,並外銷世界各地,於品質上屢獲各界好評。除此之外,主動積極從事地方公益、幫助社會弱勢,一向不遺餘力,其中於105年初發生0206地震,寯陽實業公司除捐款投入學校重建外;同時也捐贈消防機車8輛、其他搶救器材及潛水裝備3套等,無不充份展現出企業回饋社會責任,落實發揮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的反饋精神。

賴清德市長希望藉此拋磚引玉的捐贈義舉,讓更多極需要緊急救護服務的市民可以獲得即時幫助,同時號召更多公益慈善團體及有能力的人投入社會慈善工作。

寯陽實業公司總經理蔡明憲表示,從小父母親就教導他們兄弟要行善積德,今天很高興有這個機緣能夠回饋社會,為鄉親盡一份心力。同時也希望在他們兄弟經營企業、回饋鄉里的公益善舉下,能做為後代子孫的楷模,持續做功德,回饋社會。

此次所捐贈之救護車其車內的救護裝備、器材可以說是一應俱全,足以供緊急傷病患到院前急救使用,不僅有效提昇台南市民對本市「到院前緊急救護」服務工作的信賴,更保障消防人員於執行急救工作能增添一份安全感,對於民眾生命安全的守護,更有著極為顯著的助益,亦提升到院前危急病患急救成功率及緊急救護服務品質甚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