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維洲簽賭欠債千萬 阮昭雄:成年人了能把事處理好

謝維洲遭爆沉迷簽賭欠債千萬,疑謝長廷氣炸痛罵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兒子、目前也是台北市議員的謝維洲,最近有消息傳出,他沉迷於運動簽注,積欠了近千萬的債務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28日表示不清楚,但相信他是一個成年人,有能力把事情處理好,希望在議會問政上繼續加油。

根據報導指出,謝維洲因沉迷運動簽賭、欠下高額債務,謝長廷的夫人游芳枝在今年8月從日本返國時,曾幫他清理欠款。謝長廷得知此事後難以置信,甚至還一度氣得大罵要他「死一死算了!」該報記者向謝維洲本人查證此事,他坦承的確玩過運動簽注,也確實有欠債,但「那是以前的事,已經處理了」。

報導指出,謝維洲表示,自己玩的是運動彩券簽注,這是合法的項目,並非是去國外網站簽賭運動賽事,也非用會員或他人名義上網簽賭。過去的確累積一段時間的欠款,但並非外傳的達到上千萬元。

對此,阮昭雄表示,對內情並不太清楚,但相信謝維州議員是一個成年人,有能力把這件事情處理好,也希望維州在議會問政上繼續加油。

至於昨天消息出來後,阮昭雄表示,有傳Line給他加油打氣,但對方沒有回應,目前自己知道的訊息跟外界知道的一樣。

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