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7歲女兒去當人肉炸彈 沒人性聖戰鬼父被槍手擊斃

▲洗腦女兒去送死的聖戰士鬼父,傳出也被人射殺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敘利亞聖戰士父母竟然送7歲及9歲的女兒去當人肉炸彈,吻別後便手持著炸彈腰帶走入大馬士革的警局,接著便遠端操控引爆炸彈。相關影像近來在網路上流傳,引發大眾怒火,最新消息傳出,這名沒有良心的鬼父自己也被人開槍擊斃。

洗腦女兒的父親身分曝光,是一名化名為阿蘇里(Abu Nimr al-Suri)的聖戰士,有俄羅斯媒體發布他被擊斃的照片,標題聳動寫著「上周派女兒當人肉炸彈的阿蘇里死了」,敍利亞人權觀察組織(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)證實,他已於日前在大馬士革被槍手槍殺,而他的真名其實是沙達德(Abdul Rahman Shaddad)。

影片中,7歲的伊斯蘭(Islam)和9歲的法提馬(Fatima)身上綁著炸彈腰帶,被她們的父母不斷親吻擁抱,一邊洗腦如何執行自殺式任務,告訴她們「不要害怕,你們是要去天堂」,不久小女孩就以「要借廁所」為理由,走入警局成為人肉炸彈,造成三名警察受傷。影片曝光後,立即引起廣大網友的怒火,紛紛痛罵「竟然讓年紀這麼小的小孩去送死」、「為無辜的孩子感到難過,他們根本什麼都不懂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