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啃掉半個白蘭地蛋糕 貪吃貓吊點滴:朕只是有點宿醉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一隻名叫蒙提(Monty)的貓咪,趁著主人不在家偷吃加了整瓶白蘭地的蛋糕,幸好主人即時發現並將牠送醫,不過,牠吊著點滴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就好像在「宿醉」,讓網友既心疼又覺得好笑。

▲蒙提吊點滴的無辜模樣看起來就像在宿醉。(圖/翻攝自鏡報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42歲的法肯(Emma Faunch)在聖誕節前收到一個水果蛋糕,由於裝蛋糕的籃子還包有一層玻璃紙,她先將東西留在廚房桌上,隔天早上出門時卻忘了把蛋糕收好,下場就是一回家就看到愛貓蒙提病懨懨地躺在走廊地毯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牠是個十分頑皮的男孩子,而且很愛偷吃。」法肯提到,當她發現被吃到剩下一半的蛋糕時就知道不好了,因為蛋糕裡幾乎加了整整一瓶的白蘭地,「獸醫一開始有些擔心蒙提的腎臟,幸好牠吊完點滴之後就好多了,腎臟和血液檢查後都沒有問題,第二天我才能帶牠回家。」

▲▼蒙提吃掉半個加了整瓶白蘭地的蛋糕。(圖/翻攝自Emma Bobite Faunch臉書

「我不能再留下任何食物在牠觸手可及的地方。」對於自己的疏忽法肯感到很抱歉,「平常牠的寵物食品都放在冰箱或是上鎖的櫃子,那天我竟然忘了收好食物籃。」不過,蒙提吊點滴的照片傳開後,牠無精打采的模樣就像在宿醉,讓網友覺得既心疼又好笑,「幸好牠平安無事。」

雖然寵物貓狗出現乙醇中毒的機率很低,但如果吃到酒精飲料、發酵或是含有酵母的食物還是有可能發生,最嚴重恐怕會引起器官衰竭。

關鍵字: 蛋糕喵星人點滴白蘭地酒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