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傅崐萁打通空中廊道 花蓮香港直航明年2月起每週5班

花蓮縣長傅崐萁宣布,自106年2月起花蓮香港擴增至每週5航班的運量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 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長傅崐萁26日於就職7週年典禮宣布,縣府積極拓展城市觀光行銷,並於12月6日完成花蓮─香港包機首航,原訂12月起每週2航班、106年1月起每週増為4航班,如今再度取得重大進展,自106年2月起擴增至每週5航班的運量,招徠國際港澳客源,打通亞太空中廊道。

花蓮縣府團隊積極協調爭取擴大航班,自12月起每週2航班、106年1月起每週4班,2至3月間將擴增至每週5航班,期盼107年達致每日2航班目標,提供遊客藉由香港轉機服務,提高造訪花蓮旅遊意願,締造觀光商機。

花蓮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指出,香港快運航空提供香港-花蓮兩地對飛,自106年1月19日起每週4班,106年2月8日至106年3月15日間將增至每週5班的服務航班,即每週二、三、四、六、日香港飛花蓮;每週一、二、三、五、日花蓮飛香港,兩地直航不僅打通花蓮對亞洲城市的空中交通,並開拓花蓮觀光旅遊市場。

彭偉族也說,香港旅遊業界代表於12月6日至8日到訪花蓮,並展開對花蓮歷年規模最大、全方位的踩線考察,深入花蓮著名景點、農場、旅宿、餐廳、伴手禮商家進行參訪,以期規劃旅遊套裝行程,滿足旅客的多元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