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哈士奇突懷孕不知爸是誰...等2個月生出黃金!主人超嗨

▲哈士奇懷孕生出黃金獵犬。(圖/翻攝自頭條號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哈士奇生出黃金獵犬!一名大陸網友說自己家的哈士奇,常常跟社區內的狗狗玩在一起,但有一天牠忽然懷孕了,也不知道爸爸是誰,只好等待小狗出生見真章,沒想到過了兩個多月,孩子出生了,竟然是隻黃金獵犬,讓他又驚又喜,原先還懷疑不是真的,但看到眼睛的顏色,就確定了這隻幼犬的混血身分。

頭條號網友表示,自己家養的哈士奇叫做豆包,常常跟社區內的狗狗玩在一塊,有哈士奇、有黃金獵犬也有薩摩耶等不同品種的狗,4月時他發現豆包身體不對勁,便帶牠去看醫生,沒想到醫生卻說,牠懷孕了,讓他非常震驚,完全不知道爸爸是誰,但也只好把幼犬當作自己家的扶養,於是天天細心照料豆包,期待幼犬的出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了兩個多月,孩子出生了,擁有全身的金毛,讓主人不敢相信,哈士奇竟然會生出黃金獵犬,一開始他還難以置信,而小金毛張開眼睛後,擁有哈士奇眼睛的色調,跟豆包一樣,這才確認了黃金哈士奇的混血身分,豆包當了媽媽以後,性格也比較沉穩,不過爸爸是誰還是沒有辦法確認,因為社區太多隻黃金獵犬,可牠們的主人都爭相想要認親,畢竟黃金哈士奇實在太特別了。

▼哈士奇照顧可愛的黃金小混血。(圖/翻攝自頭條號)

關鍵字: 哈士奇黃金獵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