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女兒上新聞 「萬姊」爸問:可以看嗎?我也想支持

▲網路紅人「萬姊」因直播露南半球上新聞,連她的父親都問說:我可以支持嗎?讓萬姊聽了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萬姊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萬姊」日前在散步時開直播,竟在警局門口大膽撩起上衣露半球,讓網友驚訝不已。她表示當時是找回一隻遺失的手錶而開心不已,再加上禁不住粉絲哀求,才會掀衣直播。沒想到她上新聞的消息,連爸爸也知道了,萬姊甚至還在臉書上提到,「妳都在什麼網站?爸爸可以看看嗎?我也想支持我的女兒啊!」

萬姊擁有豐胸、纖腰,不只沐浴時直播,連刷牙時也能一邊對著鏡頭扭腰擺臀,超級挑逗的舉動讓她累積高人氣,今年3月卻收到刑事局發的傳票,被舉發妨害風化,因此沉寂了好一陣子。14日她走在松山區路上邊開直播,到了一間警局前竟掀開上衣,露出渾圓南半球,大膽舉動令人吃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萬姊表示,當時是找回一隻遺失的手錶而開心不已,再加上禁不住粉絲哀求,才會掀衣直播。事後有不少網友批評,她也霸氣在臉書留言回嗆「穿得少也沒有錯、也不是破麻,為什麼要一直罵我破麻?」

沒想到在耶誕節那天,萬姊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發文提到,

「剛剛我爸爸跟我說:誒,你上新聞了!你都在什麼網站爸爸可以看看嗎⋯⋯

頓時嚇得我一身冷汗。

我:爸爸那個不重要也沒什麼,真的!新聞會報應該是最近沒新聞吧.....

爸爸:我也想支持我的女兒啊!

心裡偷偷懷疑他應該不知道南半球駱駝蹄...

我說:爸爸給年輕人一點空間,你相信女兒不會害人就好了。

立馬飄走~~~」

「萬姊」沒想到父親非但沒有質問她,甚至還打算「用行動支持」,頓時嚇出一身冷汗。網友們看到後,有人笑稱「會不會是妳爸檢舉的」;還有網友留言「跟你爸說想支持來看我直播就對了」;更有人表示「萬姊瞬間閃了兩滴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