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AP過氣了!這首最新「搞笑神曲」 超狂繞口令忍不住重播

▲繼PPAP後,又一網路搞笑神曲爆紅,讓網友爭相搶學如何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音樂圈吹起一股無厘頭風,像小雞逼逼、PPAP這種超洗腦旋律,歌詞越古怪的作品,總會受到網友喜愛而爆紅,甚至還有不少網紅爭相模仿,導致傳遞效果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。然而,最近在網路上又有一首搞笑神曲爆紅,超狂繞口令讓網友笑翻,忍不住一直重播。

原來這是HiNet光世代決定一改中規中矩形象,順從網友口味,將宣傳的標語編成音樂繞口令。簡單的節奏,搭上由滿意度和網速No.1改編而成的歌詞,使人朗朗上口,網友看完表示,只要看過一次MV,其旋律就在耳朵中不斷圍繞,超級洗腦。然而就像之前的PPAP風潮,這首爆紅的搞笑神曲,引起不少網友自發性挑戰,紛紛拍攝繞口令影片,其中不乏許多有趣組合,大家都不計形象演出只為獲得HiNet光世代提供的多樣好禮,最大獎人氣王可以獲得最新iPad Pro。

這股風潮也在網路上急速蔓延,就連老外也忍不住參一咖來挑戰,雖然他嘴裡念念有詞是一句也聽不懂,但生動的肢體語言還是讓人忍不住把影片看完,只見帥哥老外拼命手舞足蹈,還不小心將牆上壁畫弄掉,但神反應接牢,又神情自若地繼續跳舞,從容態度顯得是有備而來。

▲帥哥老外跳舞不論,臨場反應可是難波萬的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而另個小萌娃則應景地在聖誕樹前「勁舞」,撇開舞蹈動作不說,臉上表情可是超級搶戲,完全不輸線上藝人,尤其是結尾那副「跩樣」,情緒超級到位,不得不稱她一聲「南波萬」。若是不服氣,趕快上傳屬於自己#HiNet光世代南波萬,跟她好好「Battle」一番!

▲小萌娃OS:還不快上傳影片跟我一起Battle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真的太狂啦!」、「害我忍不住一直重播」、「我跟朋友現在都會不由自主唱起來」、「我也想要學!」對自己口條有自信的人,不妨也來挑戰一下吧!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FB搜尋:#HiNet光世代南波萬,為這些參賽者投下一個讚喔!

中華電信超洗腦「搞笑神曲」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