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擠爆人群!2016最溫暖跨年 網友激推「這招」一百分

▲每年跨年到處總是人擠人,今年不如選擇在家好好過吧!(圖/記者徐文彬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再過不久就要迎接2017年到來,你是否已經想好要如何渡過2016最後一晚了呢?在這個重要的跨年日子,最適合和重要的人一起歡樂相聚狂歡,或是和三五好友出遊放鬆,但每年的跨年不僅到處人擠人,每家餐廳更是一位難求,且街上車水馬龍幾乎塞爆,到最後甚至連年都還沒跨到,就先弄得滿肚子氣。對此,有網友激推在家吃火鍋看電視轉播煙火倒數,這才是一百分的最溫暖跨年方案。

每年的跨年活動除了參加各地舉辦的跨年晚會聽大牌藝人演唱外,還有就是衝去看第一道曙光,但許多民眾覺得近年來的戶外跨年活動越來越沒有梗,除了大牌藝人出走中國外,各市政府預算縮編,導致跨年晚會越來越樸素;另外若是衝去看第一道曙光,天氣的變數總讓人忐忑不安,不確定是否真的能看到日出。

雖然煙火很美,跨年晚會很熱鬧,看曙光也超浪漫,但依據往年經驗,倒數完之後的人潮洶湧,擠爆捷運站的景象不禁令人敬畏三分,福感瞬間降溫。有鑒於此,有越來越多人覺得與其在外人擠人,還不如跟重要的人窩在家裡圍爐煮火鍋、烤肉跨年等,不只溫暖了身體,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,笑談今年一起發生的趣事回憶,這才是最放鬆也最暢快的跨年方案。

跨年在外面排隊等吃火鍋排到天荒地老,且吃飯時間還要被限制,或是大費周章買火鍋外帶等,不如自己在家和三五好友辦火鍋趴,大家一起圍爐說說笑笑,在輕鬆愜意的氛圍中跨年,共同迎接2017年的到來,重點是現在有許多業者都會推出五花八門的各式湯底包,加上火鍋料、肉片、蔬菜等,且只要去量販店或超市買就能一次解決,輕鬆在家煮出名店風味,讓跨年夜越煮越夠味。

▼現在煮火鍋再也不必大費周章,只要使用桂冠新推出的日本進口湯底包,天天都能相揪好友開鍋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當然從小吃到大的桂冠火鍋料,無疑是每個人煮火鍋時首選的食材之一,不管是蛋餃、魚餃還是各類丸子等,都是使用來自阿拉斯加的狹鱈魚漿製成,鮮美又彈牙的口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而且現在桂冠還推出了各式湯底包,不需大費周章熬煮高湯,就能輕鬆便利開爐,包含火辣辣的日式山頭火辛味噌鍋,最適合給愛吃辣、或是天冷想吃點重口味的你;想來點創新吃法嗎?業者推薦,將買回來的豚骨高湯再加一點起司,馬上變身成濃、醇、香的可口的牛奶起司鍋,再加入當令蔬菜、或是涮上豬肉、海鮮都很對味;至於營養滿分的日式昆布鰹魚鍋,則是廣為大眾推薦,百搭食材、或是搭配大量的海鮮食材享用,不論想吃什麼口味和搭配,都能依照自己的心情和每個人喜好挑選,讓每個相聚時刻吃得開心又暖心。

現在桂冠湯底包共販售四種口味,即使天天在家相聚開鍋,變化湯頭也不會膩,省掉熬湯頭的大把時間,隨時快速上桌和三五好友即享美味。團聚吃鍋免排隊,你家也能變身火鍋名店!今年最溫暖的跨年再也不用在寒風中拿著號碼牌顫抖了,換個方式用時下網友最激推的跨年方案,和身邊重要的每個人一起暖心、暖胃、暖團圓,避免外出人擠人又受氣,幫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,好好迎接未來一年的全新挑戰。「火鍋的創意來自湯底」,今年就用好湯配好料邀請好友、家人從2016逗陣吃火鍋,將好運一起煮沸到2017吧!
 

►更多創意火鍋食譜快點這

►看更多湯底包資訊 

►看更多火鍋料選擇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