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書店+咖啡店」無印良品也搶做 MUJI Cafe信義開張

▲MUJI Café在信義區正式開幕,提供輕閱讀與輕食,以及手沖咖啡。(圖/無印良品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「體驗行銷」風潮延燒,書店結合咖啡廳的模式也大舉進攻百貨空間,無印良品位於百貨的新店型「MUJI Cafe」明(12/28)正式開幕,連結「MUJI BOOK」書店,咖啡廳內也有提供不少書籍讓消費者閱讀。

▲MUJI Café連結MUJI BOOK書店,內有4600冊圖書。

27日日本知名書店「蔦屋書店」母公司TSUTAYA宣布,正式在2017年1月24日在統一時代台北店5樓開幕,書店+咖啡廳的行銷模式成為熱門。

無獨有偶的,台灣誠品書店位於高雄SOGO百貨新裝修的門店,搶先推出「書店內建咖啡廳」模式,以往需要先結帳在攜帶到咖啡店閱讀,在該店則不須先結帳,有種點杯咖啡看到飽的錯覺。

而同為日系品牌的無印良品,也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3樓店舖旁,開設全球首間的MUJI Cafe店型,提供單品咖啡與輕食,此外也在店內提供部份MUJI BOOK書籍,讓店內消費者閱讀。

▲而咖啡廳內也提供部分書籍可供消費民眾閱讀,主要針對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主題。

MUJI Cafe飲料從90元至200元,輕食價格從140元至200元,甜點價位從70元至160元。

▲咖啡廳內提供手沖咖啡、輕食與甜點,下圖為蜂蜜烤雞芥末醬開放式三明治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