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軒交過「1女2男⋯0、1都當過」 戀情最長2個月

鍾明軒坦承自己是雙性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鍾明軒13歲時因為唱了《煎熬》走紅,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之後因為形象轉變,許多人開始了解真正的他。才剛滿17歲,他就擁有了將近50萬粉絲,「我已經看透網路和那些酸民了」,接受專訪時,聊到了感情觀,他透露自己交過3任男女朋友。

鍾明軒擁有過3段感情,第一個是女生,後面兩個是男生,他坦承自己是雙性戀,「我跟你相處很舒服,就會想跟你在一起,不會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!」交女友時是男生,那跟男生在一起時也是1號嗎,「我第一任男友我是1,第2任我是0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鍾明軒交往過1女2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鍾明軒認為自己喜歡男生和女生的比例分別是60:40,喜歡男生的佔比比較高,「跟男生在一起我真的覺得比較舒服,我們很了解彼此。」他提到會跟第一任女友在一起是因為國小就喜歡對方,國中因為聊得很來,對方也覺得他改變很多,自然而然就交往了,但是僅維持了1個月。

鍾明軒有個相當困擾的問題,他的戀情都維持不久,最長的一段2個月,最短的才1個月,「我會給另一半滿滿的安全感,會跟他說我現在就喜歡你,但是他們好像因為我是鍾明軒⋯」最後一任男友會跟他分手就是因為受不了路人一直看,「他那時候希望我出門都戴口罩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