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兄弟為了女人互毆 她哭喊:都是我的錯


▲兄弟倆在互毆後紛紛掛彩,員警與救護車先後到場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分局27日凌晨2點時許接獲報案,在松山路上1處民宅傳出有2名男子持利器互毆,警消到場後發現還有1名女子在旁哭喊著:「都是我的錯」,救護人員檢視雙方傷口後皆無生命危險,在員警好言相勸下都送往醫院觀察。

警方調查,這名在現場哭喊的方姓女子,先後與這2名羅姓兄弟交往,在先前與25歲的哥哥分手後,現在又與24歲的弟弟交往;27日晚間2點多時,弟弟帶著方女到信義區松山路哥哥的住處。

2人進入後雙方疑似發生爭執,從吵架到口角互毆兄弟紛紛掛彩,而方姓女子則是在現場不斷哭喊著:都是我的錯,警方到場後先安撫3人情緒,雙方在員警規勸下到醫院觀察,筆錄後皆表示不願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