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桌了!「請螞蟻吃尾牙」加開6桌 網友:大獎是重新投胎

▲原PO一開始請螞蟻吃「6桌尾牙」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距離過年剛好剩下一個月,家人在除夕當天要聚在一起吃團圓飯;許多公司也會舉辦尾牙,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,並辦摸彩抽大獎。有網友近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貼出「請螞蟻吃尾牙」的照片,笑翻眾人。

照片中,只見整群黑螞蟻分成「6桌」,平均每桌有快20隻,已經「爆桌」,牠們不知情地吃下藍綠色的「驅蟻劑」,一旁還有其他螞蟻陸續加入,就像是下班遲到趕著過來一樣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笑說,「多加幾桌吧,還有兩個喝醉爬到桌上了,請服務員去請他們下來」、「一桌應該坐10位,似乎有奧客併桌」、「等一下吃飽有剩的打包回巢」、「吃飽能上路了」、「一起上天堂」、「大獎是什麼?老闆會加碼嗎」、「所謂最後的晚餐」、「要家破人亡了」。

原PO後來在底下留言說,「老闆加開6桌」,並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6桌變成「12桌」;他回覆其他網友表示,「我連請幾天(螞蟻)就都不見了」。有網友問大獎是什麼?原PO回「大獎是重新投胎」。

▼原PO後來加開6桌尾牙,總共12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