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去哪裡? 國防部將抽30粉絲參加聯歡晚會、看煙火

▲國防部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國防部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,將在31日晚間6時舉行「跨年聯歡活動」,內容規劃有餐會、影片欣賞、參觀部史館與圖書館、聯歡晚會、國防部7樓觀景臺觀賞煙火秀等,相當豐富;而欲參加之粉絲可在28日晚間10時前於國防部臉書完成相關步驟,由小編抽出30位幸運粉絲,在29日於臉書專頁公布錄取名單,並寄發交通資訊、參加須知,提供粉絲報到使用。

國防部昨日在臉書PO出「國防部跨年聯歡活動辦法」,活動時間為31日晚間6時至00時30分,並有三項參加資格,首先必須為《國防部發言人》臉書專頁粉絲,並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身分,在報到時應出示國民身分證件以供查驗;另外,本活動不開放大陸、香港、澳門籍人士參加。

國防部也說明,欲參加的粉絲,應於臉書活動期間內完成「4步驟」,而報名時間為即刻起至28日22時止,將抽出30位完成步驟的幸運粉絲,並於29日於臉書專頁公布錄取名單,個別寄發交通資訊及參加須知,提供粉絲報到使用。

在配合事項部分,國防部則說,凡獲選參加活動之粉絲,務必配合遵守相關安全規定,嚴禁攜帶危險物品及違禁品如爆裂物、刀、槍械等,報到時也應配合實施安全檢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