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牠想要我的香蕉!」 男遊客慘遭峇里島猴脫褲露屁屁

▲脫褲瞬間連拍攝者都笑到手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牠想吃我的香蕉!」一名遊客日前到印尼峇里島烏布聖猴森林(Ubud Monkey Forest)觀光,卻被一隻餓到變成厚臉皮的猴子從背後攀住,沒想到掙脫過程中猴子竟然將褲子整件扯落,害他只得尷尬地光著屁股移動到路邊趕緊穿上短褲,讓其他目擊遊客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猴子拿到香蕉之後就坐在旁邊吃了起來,讓被脫褲子的年輕男子笑得好尷尬。

影片中,一名拿著黃色雨傘的年輕男子背對著鏡頭,他的背上還掛著一隻大猴子,接著下一秒藍色短褲就隨著猴子落地的動作一起滑到腳踝處,尷尬地趕緊「小碎步」衝到路邊穿上褲子,幸好他的藍色外套下襬夠長遮住重點部位,但還是無法完全遮住屁股。

而猴子搶到香蕉之後就坐在一旁開心地吃了起來,完全不把剛才的「惡作劇」放在眼裡,男子事後苦笑著對鏡頭說,「他想要我的香蕉!」逗得一旁其他遊客哈哈大笑。這段影片在網路流傳開來,有部分網友看完之後開玩笑地說,「或許猴子原本要的『香蕉』不是那一根啊~」

關鍵字: 印尼峇里島猴子香蕉褲子脫褲子聖猴森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