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千台!Casio TR70自拍神器Hello Kitty版開賣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相機廠商 Casio 近期推出的新機如 FR200、FR110H,雖然比較偏向運動、戶外路線,但大受歡迎的自拍神器 TR 系列,可不會在今年末缺席。官方在今(12/27)日,就在台推出攜手 Hello Kitty 無嘴貓的 TR70 限量相機,目前已在各大網路通路上市,售價 26,990 元。

這款限量版的 TR70 在外型設計上雖沒有太大差別,但機身採黑白色系、機背處也有以金色線條勾勒出的 Hello Kitty 圖案,值得一提的是,在黑色蝴蝶結上方還嵌入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鑽,最好還是好好擺著收藏,拿出來用萬一壞了可就捶心肝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除了在機身上有無嘴貓,官方也同步加碼,隨機還有附贈兩用 3C 包、手拿肩背化妝包,以及拭鏡布等週邊配件,當然,配件上方也是滿滿的 Hello Kitty 圖騰,就算不拿來裝相機,放些生活隨身小物也是相當實用的,但全台僅限 1,000 台,要搶的粉絲手腳可要快啊。

▲除了 TR70 本體外,隨機還附贈多款實用的周邊配件可使用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其他規格部分,Casio TR70 搭載 1,110 萬畫素 1/1.7 吋感光元件、3 吋 92.1 萬畫素觸控螢幕,可搭配多角度翻轉支架做拍攝,並有 21mm 超廣角 F/2.8 定焦鏡頭外,也能搭配專屬 App《EXILIM CONNECT》,利用機身的藍牙功能做照片的即時傳輸。

Casio EX-TR70 重點規格

・1/1.7吋 1,110 萬畫素感光元件
・21mm F/2.8 超廣角定焦鏡頭
・3 吋 92.1 萬畫素觸控螢幕
・藉多角度翻轉支架可輕鬆自拍、或放在平面等不同方式拍攝
・內建柔膚的美顏模式、以及改變膚色的美白模式
・尺寸 128.5 × 60.9 × 16.3 公厘,重 149 公克(含電池、記憶卡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