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就是有東西然後很喘」 正妹問:高潮到底什麼感覺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於許多人來說,性愛可說是生活調劑,缺少一分就活不下去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愛》粉絲團po文,說自己是個對性愛「可有可無」的女生,儘管長相中上,也有穩定的男友,不會亂來或者劈腿;但她始終有個困擾,就是活了這麼久,「到底什麼叫高潮?到底是什麼感覺?靠北真的不明白!」

▲女生高潮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日網)

女網友在文中寫道,之前交往過幾個對象,很多人都說她下面沒什麼味道,包括有次mc來也不例外,「但我活了這麼久,到底什麼叫高潮?又是什麼感覺?靠北真的不明白,也沒有真的滿足過。性愛的後空虛感…倒是常常出現!」

女網友感嘆,自己男友的尺寸不小,剛好一點縫隙都沒有,所以不構成太小沒有感覺,「他都說很舒服,但我真的覺得沒什麼感覺,就是裡面有東西,然後很喘不能不出聲。舒服或者顫抖…完全沒有過,我到底怎麼了?」言談中滿是無奈。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有人說「叫妳男人去查查什麼叫做前戲」、「天啊,有縫隙也太可怕了」、「先自慰看看高潮感覺,之後做愛能較易掌握」、「下次換你插妳男友試試」、「心態調整一下,很快就有了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「那就繼續等能讓妳高潮的男人吧」、「或許,你只剩下肛男友一途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