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志偉FB頻發言 國民黨嗆:被蔡政府回收,還死性不改

▲中華民國駐德大使謝志偉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新竹光復中學納粹事件延燒,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曾在臉書發文指出「納粹陰魂還在台灣」,更暗酸國民黨「某些政黨從選舉到平日還都把國旗當圖騰」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回擊,現在,民進黨重新執政了,謝志偉被蔡政府舊物回收,但口無遮攔、丟人現眼的習性仍然毫無改變。

唐德明表示,謝志偉現在是駐德代表,不是名嘴,也不該是小丑,而且所謂「代表」,在外交部的定義就是大使,對外代表國家,當納粹變裝秀引發爭議之際,謝志偉不向駐在國解釋說明,卻在臉書插科打諢,詆毀在野黨,這種分際不明、恣意妄為的作法,已經讓國家蒙羞,也辱沒駐德代表的職務。

唐德明說,謝志偉身為駐德代表,卻發表「納粹陰魂還在台灣」的文章,完全不適任駐德代表的職務,外交部應該立即予以撤換,不該繼續在德國耍寶、丟人了;他痛批,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總統,難道以為遮住眼睛就可以看不到嗎?如果還有魄力的話,請立即撤換在國外丟臉的駐德代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