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葉草+何念兹來了! 《播吧》大啖烤肉聊音樂送好禮

2016年12月27日 16:27

▲何念兹的《咪咪》一曲讓她爆紅。(圖/翻攝自Michiyo Ho何念兹粉絲專頁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又到了每週二的妹妹開房間時間!今天的來賓是最近火紅的好想你女神「四葉草」和咪咪女神「何念兹」!想必大家都聽過他們兩位的歌曲了吧!今晚他們可是要上直播節目,一邊大啖韓式烤肉,一邊和大家聊聊他們的音樂作品哦!熱愛兩位女神的粉絲們,千萬不要錯過今晚21點《播吧》與《優酷》的同步直播唷!

▲何念兹MV中可愛裝扮引起關注,粉絲也隨即暴增。(圖/翻攝自Michiyo Ho何念兹粉絲專頁)

今天兩位來賓都是來自大馬的新生代女神,何念兹(Michiyo Ho,本名何戀慈)從網路平台出道,今年6月因隨黃明志來台參加金曲獎,一身「爆乳小紅帽」裝扮引起關注,粉絲也隨即暴增。另一位歌手四葉草(Joyce Chu,本名朱主愛)因《好想你》這首歌爆紅,甜美外型加上清純娃娃音擄獲了大批粉絲,可見兩位都是當紅炸子雞呢!

▲四葉草的《好想你》傳遍大街小巷,成為大家思念伴侶時必聽歌曲。(圖/翻攝自JoyceChu 四葉草粉絲專頁)

在這寒冷的夜晚,就是各位粉絲展現暖心的時刻!趕快收看直播,並留言與兩位女神多多互動,讓他們感受台灣人的熱情吧!搞不好還有機會看到他們在直播節目上表演呢!在這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今天晚上的直播將會送出神秘好禮!只要你在直播時刻,到《ET旅遊雲》留下你想對何念兹和四葉草說的話,只要被女神看見,你就有可能是好禮得主哦!

▼今晚快點來留下你想對四葉草說的話吧!(圖/翻攝自JoyceChu 四葉草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