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測驗】薪水太少沒年終...下個月會有意外的財運嗎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過年又是一筆開銷...

文/湯鎮瑋

2016即將過去,2017的第一個月,你的財運也會有新氣象嗎?不求鈔票從天而降,只求不要與財運擦身而過,快來測測看「一月份財神進家門的機率有多大」!

請默念題目三遍,再依直覺挑選一組數字
↓↓↓

Q:一月份財神進家門的機率有多大?

①344
②648
③145
④146

...

....

.....

.......

答案揭曉~

344→70分 獲得財訊,喜迎進帳

可以從各方收取許多得財的資訊,建議訊息可以和大家分享,能跟身邊朋友交換財訊,彼此交換就有個多的資源,能擁有更多獲得財富的機會。得知有利的訊息再做好準備,與人合作就可以喜迎錢財進帳。

648→80分 求財順利,財源廣進

一月份求財十分順利,財神爺已報到,做好準備迎接財神!本月在事業表現亮眼,事業上的正財獲利豐富;偏財方面易有好運,多所請益,精準選擇投資標的,將會有大筆的財富入帳。

145→60分 財運受阻,不利求財

財運不是非常順暢,雖然付出很多辛勞,但得到的收穫卻少,也不宜進行投資活動,避免投機的求財!財務也會被長輩控管,無法任意運用自己的錢財。

146→50分 小人劫財,加強提防

本月求財平穩,但需要嚴防小人問題,當心工作上有需多小人會暗中劫財,會破壞原本你可以獲得利益的計畫,需要多加提防身邊的人,對於有關錢財的事情不宜在公開討論!


湯鎮瑋 老師

現任:「命運好好玩節目」 專職命理老師、「風水!有關係」 專職命理老師
擅長:風水堪輿、手相面相、八字命理、姓名學、吉日擇日、民俗科儀

►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