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開全麥飆《FIRE》! BIGBANG被拍到鞠躬認證實力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年度盛事SBS歌謠大戰26日在韓盛大登場,兼具唱跳實力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倒數出場,6人穿著紳士正裝登場,開全麥的表演讓全場歡呼不斷,特別的是,稍早在典禮上,有粉絲拍到前輩BIGBANG大聲特地走過去向他們比讚,認證防彈實力。

►更多「2016年SBS歌謠大戰」新聞請點

▲▼防彈少年團獻上《血汗淚》、《FIRE》舞台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防彈少年團26日倒數順位登SBS歌謠大戰舞台,以《血汗淚》揭開舞台,接著帶來歌曲《FIRE》,與大批舞者獻上震撼舞台,節奏強烈的演出讓台下藝人紛紛站起來一起舞動。特別的是,他們還未上台前,有粉絲拍到BIGBANG大聲、勝利坐到他們身旁打招呼,大聲更豎起大拇指比讚鞠躬給予支持,畫面被韓知名粉絲團貼出並附文「連前輩BIGBANG都認證的防彈」。

▲大聲被粉絲拍到向防彈致意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 - New臉書)

SBS「2016歌謠大戰」26日在韓展開,現場眾星雲集,BIGBANG、EXO、防彈、TWICE、GOT7、CNBLUE、Red Velvet、INFINITE、BLACKPINK、VIXX、MAMAMOO、EXID等團體皆有舞台表演。《SBS歌謠大戰》KKTV全台獨家,12月28日搶先上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