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3年合體GD!女神CL氣場超強 披深藍絨毛大衣秀快嘴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年度盛事SBS歌謠大戰26日在韓盛大登場,GD、CL為了盛典準備嘻哈舞台,這也是兩人睽違3年再度合作,他們與BewhY、Okasian帶來特別表演, 4人隨後跑到嘉賓席秀快嘴,全場跟著站起來互動。

►更多「2016年SBS歌謠大戰」新聞請點

▲CL氣勢被讚超強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D、CL、BewhY以及Okasian為SBS歌謠大戰一部壓軸演出。(圖/翻攝自SBS)

GD、CL、BewhY以及Okasian為SBS歌謠大戰一部壓軸演出,由Okasian打頭陣登場,最後GD 穿著一身金裝、頭戴白色帽子,4人輪流上場再合體尬饒舌,大秀慵懶RAP,CL期間坐在主持人柳熙烈旁邊獨秀,展現強勢氣場。

SBS「2016歌謠大戰」26日在韓展開,現場眾星雲集,BIGBANG、EXO、防彈、TWICE、GOT7、CNBLUE、Red Velvet、INFINITE、BLACKPINK、VIXX、MAMAMOO、EXID等團體皆有舞台表演。《SBS歌謠大戰》KKTV全台獨家,12月28日搶先上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