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男收PS4聖誕禮大失控… 下一秒慘遭貓突襲、頭部縫針

▲男子開心拆聖誕禮物,卻被貓咪偷襲。(圖/取自YouTub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聖誕節的樂極生悲?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子收到夢寐以求的聖誕禮物PS4,開心地歡呼大笑,結果竟被一旁的貓咪撲面襲擊,導致耳後和後頸傷痕累累,他的朋友形容這隻貓平常就很兇。

弗莉曼(Jessica Freeman)在臉書分享朋友伍達德(Andrew Woodard)悲劇的聖誕節遭遇,伍達德盤腿坐在聖誕樹前,非常俐落快速地拆開聖誕禮物,接著大叫:「我拿到一台PlayStation!(索尼出廠的電視遊樂器),我得到PlayStation當聖誕禮物了!」並發出尖銳的笑聲,一隻黃色狗狗可能是被他的聲音吸引,好奇地靠了過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靠過來的不是只有無害的汪星人,一隻貓咪趁伍達德低頭端詳禮物時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撲上來直咬耳朵,害他表情痛苦地向後仰倒。

弗莉曼同時分享伍達德傷痕累累的照片,後頸、頭部和耳後都見血。她寫道:「這趟旅行以就醫和縫針作結,我們都很愛他並希望他早日康復,你可以跟好友們一起歡笑。」

▲男子被貓咪偷襲受傷。(圖/取自臉書)

弗莉曼表示這隻貓身在一個很寵牠的家庭,所以把牠養成壞壞的個性,這不是牠第一次攻擊人類;弗莉曼指出這隻貓並不是被男子嚇到才這麼做,而是「預謀」,她說:「你可以清楚看到貓咪靜靜地走過去、坐下並準備攻擊。」弗莉曼並且澄清這不是她的貓,所以沒有理由說謊,她還說這隻貓真是一個「混蛋」(jerk)。

關鍵字: 聖誕節聖誕禮物攻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