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詹皇LeBron14聖誕亮相成焦點 末節驚天顏扣杜蘭特

 ▲詹姆斯著LeBron 14 亮相聖誕大賽。(圖/Nike 提供 以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聖誕大賽,詹姆斯(LeBron James)首穿LEBRON 14對戰勁敵勇士,並在次節末成功追鍋帕楚利亞(Zaza Pachulia),決勝節更是放送超前比分的顏面爆扣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戲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NBA聖誕大賽主秀的騎勇爭霸,靠著腳穿新鞋的詹姆斯,狂轟31分13籃板4助攻,並在決勝節上演關鍵顏面爆扣,加上厄文(Kyrie Irving)3.7秒絕殺,109:108帶走勝利。

▲詹姆斯實著LeBron 14。

詹姆斯穿著的 LEBRON 14 ,搭載體積最大化的Zoom Air氣墊,為 LeBron James簽名球鞋系列帶來有史以來表現最好的回應性和緩震能力,雙層複合鞋面採用精細的雷射穿孔設計,在實現貼合腳部的同時,整體設計更圓滑並具有美感,最後也採用動態中足綁帶,加寬的綁帶讓腳部得以自然伸展,並牢固鎖定雙腳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詹姆斯nikelebron14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