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1後失聯! 澳洲爺爺17年來的願望「找到台灣好友Amy」

▲「Amy」中文名王雪娥,現年約5、60歲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澳洲旅遊期間,認識一位80歲的老爺爺,對方聽到她是從台灣來的,立刻拿出厚厚一本資料夾,想請她幫忙找尋失散的朋友Amy。這17年來,他一有機會就請人幫忙,但始終沒下文,網友看到後紛紛幫高調,希望爺爺能和Amy重新連絡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爺爺和Amy非常要好,即使回到各自的國家,都還是會藉由信件互相關心,但自從921大地震後,他就再也沒有收到任何關於Amy的消息

原PO說道,「他不想放棄,卻又礙於語言障礙,只能求助大使館或朋友,他這17年來,一有機會就請人幫忙,但都沒有下文,所以我希望藉由現在通訊的發達,幫澳洲爺爺一個忙,讓更多人看到。」

她提到,爺爺的友人「Amy」,中文名字叫王雪娥,現在大約50、60歲,曾經住在台北市中華路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推推,希望老爺爺可以找到Amy」、「幫高調」、「希望可以找到」、「題外話,第一張婚紗照也太美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