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倒數!熱戀陳乃榮「2017年當人妻」 賴琳恩點頭秒答應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賴琳恩26日出席首本寫真書《REAL LENA》記者會,現場低胸火辣露出事業線,不忘放送一雙修長美腿。書中有許多居家性感照,更有男性手模直接摸臀,讓人看得超害羞。她笑說,有把照片給男友陳乃榮看,「他第一眼說,怎麼沒有很露?看來尺度比我大。」男友接著笑,也想報名當手模。


▲賴琳恩和陳乃榮熱戀。(圖/翻攝臉書)


▲賴琳恩大露美波。(圖/凱特文化)

賴琳恩出道十年,第一次推出寫真書,許多演藝圈好友如炎亞綸、曾之喬、郭雪芙、陳漢典等人,都特地錄製影片,預祝她新書大賣。她26日出席記者會,好友李運慶也到場,更曖昧地笑:「認識妳第一天就想看妳出寫真集。」之後戴上米老鼠手套,隔著手套摸賴琳恩翹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賴琳恩推出寫真書,李運慶站台摸翹臀。(圖/凱特文化提供)

現年27歲的賴琳恩,和大8歲的陳乃榮穩定交往6年。對於日前陳乃榮簽唱會,前一天主辦單位提前發採訪邀請,說陳乃榮要在音樂會上求婚;賴琳恩說,當時小蠻先看到新聞,立刻傳給她看,讓她苦笑問陳乃榮:「沒有驚喜了啊…。」對方也傻回:「是驚喜沒錯啊!」

賴琳恩說,「其實當天只是求愛,沒有求婚啦。」至於自己打算何時結婚?她笑說,最近宣傳期有點忙,等有空好了。而被記者拱「那當2017年第一對結婚?」她點頭秒答:「好!」並透露,自己還是喜歡私下被求婚,不喜歡公開場合;至於如果有空,就先牽手去登記結婚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