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人家知道錯了啦!」 搗蛋汪汪「低頭認錯」超可愛

▲汪星人做錯事情的反應,垂頭喪氣的樣子怎麼有點萌!(圖/翻攝自網站curazy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汪星人對世界充滿好奇,不管遇到什麼都會莫名其妙地被吸引,總會想要用鼻子或手腳摸一摸、聞一聞,甚至是用嘴巴咬一咬,但這往往就是悲劇發生的瞬間。狗狗們偶爾會製造些小插曲,難免受氣到中風的主人責罰,可有些狗狗天生就是讓人捨不得罵,例如以下這些狗狗,牠們做錯事的反應絕對令人哭笑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人家不是故意的嘛......

根據網站Curazy的報導,日本網友們蒐羅了一系列的狗狗「知錯能改」照片錦集,看起來有些狗狗對於自己做錯事情還真的是非常的抱歉,無論是把頭低到不能在低、好像自己羞於見人的小黃狗;坐在沙發上一臉哀怨的鬥牛犬;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鏡頭的米格魯,看到汪星人們真心懺悔的表情,主人們心頭之氣應該也消了一半吧?

▲鞠躬道歉要90度是基本常識。

不過有些狗狗似乎就反省的不是那麼認真,好像只是做做樣子給主人看,如果家裡的愛犬這麼聰明,這也難怪主人對牠沒轍。提醒各位飼主,如果狗狗做錯事的時候,要在當下嚇阻或責罰,事後再來處罰狗狗會讓牠搞不清楚主人為什麼生氣,而處罰的方式不可以過激造成狗狗身心上的傷害,建議用比較大聲的語氣搭配「No!」、「不可以!」等簡短急促的口令,讓狗狗知道這是不對的行為,這才能有效預防愛犬下次再犯飼主們不樂見的錯誤。

▼兄弟,不好意思麻煩你啦!對了,轉角那裏還有一坨,剛才真的忍不住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狗狗認錯低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