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世界最大的狗! 大丹「佛萊迪」隨口就咬爛23張沙發

▲來自英國的大丹犬佛萊迪是目前金氏世界紀錄最大的狗狗。(圖/翻攝自克萊兒‧史東文推特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愛狗人都喜歡雄壯威武的犬種,更有甚者會特地培養身材壯碩的賽級犬隻,但要突破金氏世界紀錄恐怕有點難度,因為世界最大的狗狗是牠--來自英國,身高228公分、體重92公斤的大丹犬佛萊迪(Freddy)。

佛萊迪和牠的女主人克萊兒‧史東文(Claire Stoneman)住在英國埃塞克斯郡(Essex),主人表示「牠1年可以花費我12500英鎊(約50萬台幣)的錢在牠的食物上,尤其牠最喜歡吃花生醬和烤雞,一次可以把整隻雞給吃完呢!」除此之外,克萊兒還說佛萊迪的力氣非常大,總是會不小心破壞了家具,光是沙發就被牠「不小心」咬爛了23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佛萊迪站在沙發上親吻克萊兒的母親,魁武的牠簡直快要頂到天花板了!

其實佛萊迪在只有5周大的時候就跟妹妹佛洛麗(Fleur)一起被主人抱回家了,但因為佛萊迪的發育特別好,所以身材特別高大,簡直就像是一頭小象。即使佛萊迪慓悍的外表常常把克萊兒身旁的追求者給嚇跑,身為女主人的她還是非常疼愛佛萊迪和牠的妹妹,她也說「只要能被狗狗們圍繞、撒嬌就是最幸福的事。」

▲佛萊迪甚至比年紀差不多的妹妹大了2.5倍!

一般大丹犬平均身高(地板到肩膀)約80公分,要像佛萊迪依樣長到200多公分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,想必主人的悉心照料也是幫助牠頭好壯壯的原因之一吧!看來不論是身材或是幸福指數,佛萊迪都是數一數二名列前茅的狗狗,能夠擁有這麼全新愛護牠的主人真的是很幸福呢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大丹犬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大的狗狗狗汪星人佛萊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