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告白被回「紫爆就交往」 網友「狂給心」學長卻神隱了

2016年12月25日 15:14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日前終於鼓起勇氣,和曖昧許久的學長告白,結果對方說要在「Dcard」PO文紫爆,才和她交往。網友看完紛紛「按心」想幫她,沒想到學長知道後神隱,再也不回她訊息,讓原PO超心寒,直喊「學長,去你的紫爆,我怎麼會喜歡你」。

女大生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這個禮拜一我終於鼓起勇氣和曖昧好久的學長告白,學長說要PO狄卡還要紫爆才和我交往...」;她說道「我也不知道現在的心情是,終於放下心中搖擺不定的石頭,還是終於被一巴掌打醒並且失戀心碎,我只知道他後來再也沒有回我訊息,我想我也無所謂了。」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只在意紫不紫爆,卻無意中傷人的男人」、「置板凳,祝原PO速速脫魯阿」、「欣賞妳!所以只留言不給他愛心了」、「廠廠,偏不按,學長滾吧」、「跟他說老娘紫爆了也不跟你交往」、「感覺就是在耍妳,這種人算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