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保證沒看過!變色龍獵奇生產畫面 寶寶2秒孵化趴趴造

▲ 日本網友拍攝自家變色龍生產瞬間,橘紅色的球狀物2秒孵出小寶寶,令人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kishitorajiro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可能看過母狗生小狗、貓咪生小貓,但是你看過變色龍生小貝比嗎?日本有網友用手機記錄下家裡的變色龍生產瞬間,只見變色龍先是生下一顆橘紅色的球狀物,接著胎膜像是融化般瞬間消失,小變色龍寶寶一冒出來,立刻活蹦亂跳,一系列畫面令人嘖嘖稱奇。

變色龍不是一般常見的寵物,爬蟲類寵物的生態難以一探究竟,但日本推特最近瘋傳一段獵奇影片,揭開了變色龍的神秘面紗,網友岸虎次郎日前上傳自家變色龍的生產畫面,只見影片中一隻綠色變色龍,攀掛在小灌木上,狀似努力地擠下一顆橘紅色、像是七龍珠一樣的球狀物,軟軟的球狀物掉落到底下的葉子,接著、神奇的事發生了!才2秒不到,胎膜就由橘紅色變成白色、秒速孵化出一隻小變色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當要驚嘆「大自然真奇妙」時,還沒完呢!剛出生2秒、還是軟趴趴的小變色龍,一個瞬間翻了個身就活蹦亂跳了起來。短短30秒,變色龍就生產完畢,速度超驚人,這段珍貴畫面,讓網友大呼:「太厲害了!從沒看過,原來變色龍是卵胎生!」「大自然真是奧妙~」也令人不得不佩服飼主:「真幸運啊~拍到這麼短、卻又珍貴的影像。」

關鍵字: 變色龍寶寶生產生寶寶獵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