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解放「深V雪乳」 平安夜辣曬中空裝激美!

▲陳艾琳從《大學生了沒》走紅,一舉一動都成為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陳艾琳(琳琳)24日和姊妹淘聚會過平安夜,特別精心打扮出席,店內自拍一張全身照,難得辣曬乳溝電翻網友!她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外型甜美,性格直率敢言,開設臉書、Instagram吸引超過40萬網友追蹤,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。

陳艾琳24日陸續分享照片,包括拍下宜蘭水田倒映美景,還和一群閨蜜相聚,交換聖誕禮物。尤其她上傳自拍照,身穿黑色連身洋裝,露出雪白香肩,衣服中空拉低的剪裁設計,解放深邃乳溝、更讓雪白雙峰若隱若現,PO文「這低胸前所未有」、「幸好現在不流行乳溝」,口吻更是難掩霸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艾琳平安夜和姊妹淘聚會(上),黑色洋裝辣曬乳溝(下)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網友看到陳艾琳美照,眼睛自動變成愛心模式,照片上傳經過2小時已經吸引近萬網友按讚。粉絲直誇「美麗中帶點霸氣」、「快被電死了」,被女神氣質深深吸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