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萌「咘啾咪」被拱出道!修杰楷大力推舉:Mia是團長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育有愛女咘咘,愛女圓滾滾大眼可愛爆紅,聖誕節和楊銘威女兒Mia、歐漢聲女兒JOJO一起聚會,嬰兒女團「咘揪咪」超人氣,3個大眼美女讓網友都瘋惹。被問到3人如何分配職務,修杰楷大力推舉「團長是Mia。」

▲「咘啾咪」若出道,修杰楷推Mia當團長,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照片中,修杰楷愛女咘咘穿一套無袖小洋裝,頭戴大象頭飾;Mia則身穿麋鹿裝,頭上有耳朵超可愛;JOJO則是戴米妮頭飾,嘴咬餅乾成為吃貨公主,3位Q萌嬰兒組成少女團,讓網友直呼超療癒,不少人鼓吹可以出道。事實上,修杰楷曾被問若出道的話,他笑說「團長是Mia,咘咘就是別人叫她幹嘛就幹嘛的那種。」意外揭露萌娃私下的個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修杰楷、賈靜雯聖誕節參加派對,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