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高師大主場優勢反成壓力 教頭批荒腔走板

▲高師大主場壓力大,所幸吳曉謹挺身而出領軍取勝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主場出賽,有時是優勢,有時也是無形壓力,這點高師大在23日對台中科大一役,想必有深刻體驗。此戰高師大一路與中科大拉鋸,直到最後才以78比75勝出。賽後高師大總教練徐耀輝表示,「主場完全沒優勢,球員太在意了,反而打得荒腔走板,幸好下半場防守加強才贏得勝利。」

此戰也是高師大與本季首度升上UBA甲一級的中科大對壘,兩軍今年曾先後於聖母盃、中州盃交手,雙方各取得1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師大在教練口中「主場卻無主場優勢」情況下,由吳曉謹轟25分、9籃板,李家耀也有19分、3籃板、3抄截進帳,下半場驚險鎖住勝局3分險勝。

徐耀輝說,「許多球迷來加油,球員反而太在意了,上半場打得荒腔走板,只好加強防守,好在後半段團隊命中率總算回穩。」

最後關頭惜敗的中科大方面,陳丙霖拿21分、13籃板最佳,盧峻翔20分、5籃板、5助攻,至於球隊兩大要角陳柏良、高孟偉則各僅9分進帳。

▲中科大陳丙霖拿21分、13籃板仍無力助勝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