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周湯豪台中開唱被揩油 女粉忘情抓腿「上下撫摸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周湯豪22日參加《MTV最強音》演出,一出場全場尖叫聲不斷,台下粉絲大合唱聲音大到驚人,讓他直呼「真的很感動,起雞皮疙瘩。」不過近日他勤跑校園演出,在台中校園演唱會開唱時,全場氣氛被他的歌聲炒熱,有網友發現有名站在第一排的女粉絲,不斷伸手碰觸周湯豪小腿,甚至抓住後上下撫摸,舉動十分瘋狂。

▲周湯豪在最強音演出,有粉絲摸小腿上下其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讀者提供)

周湯豪近日在台中某校園演出時,一連表演《帥到分手》、《Turn up》,賣力唱跳讓現場五千位粉絲嗨翻,不過有網友發現,當他唱到甜蜜情歌《MY boo》時,將腳跨在音箱上演唱時,有一名站在第一排的瘋狂女粉絲,激動地伸出手抓他,先是碰觸腳踝,接著又往上摸至小腿,甚至興奮地上下撫摸,瘋狂舉動讓目睹的網友十分驚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粉絲先是抓腳踝,接著往上摸小腿。(圖/讀者提供)

周湯豪當下專注演出,完全沒注意到粉絲瘋狂舉動,唱片公司太陽娛樂23日也對此回應:「謝謝學生如此喜愛周湯豪,但還是請大家注意安全。之後對於歌手現場的演出也會特別注意。」

周湯豪23日體驗VR克服懼高挑戰,他表示23日在《MTV最強音》演唱會上戴著耳麥,唱到《帥到分手》時,以為現場沒人與他合唱,沒想到下台後看到影片,全場歌迷大聲唱喝,感動地說:「知道大家這樣很感動,是很大的鼓勵。」不過3天內連趕10場活動,他說:「四年沒有發片,喜歡一個人去完成這些,但希望時間安排可以好一點,把工作品質變好。」

▲周湯豪投入演出,沒有發現粉絲瘋狂舉動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