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愛費力不想動? 懶女孩必學「7大秘訣」..別再找藉口


▲懶得動卻又想享受性愛美好,不妨試試以下7種方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女人們每個月總有那幾天,沒心情又沒體力;或是妳天生就是個懶女孩,不想動卻又想享受性愛的美妙,常因此惹怒另一半,那該怎麼辦?國外網站《Women's Health》邀請性治療師Ian Kerner分享即使是懶女孩,也能毫不費力的體驗完美性愛的7個方法。

1.互相服侍
專屬懶人的性愛法,就是「慢慢來」,不用過於注重打扮外表或是非用複雜的體位,只要專注於兩人間的體力,集中精神、純粹的取悅對方即可。

2.把該用的工具都準備好
將所有愛愛使用到的工具都準備在床邊,像是保險套、潤滑劑、性愛玩具等等,放在妳垂手可得的地方,這樣就不必在耗費額外的時間和精力尋找它們,也能避免性愛中斷。

3.讓男伴幫妳脫衣服
或許有些人愛上激情的快感,習慣快速的脫掉衣物;但其實妳可以慢慢來,請男伴幫妳脫下身上的衣物,藉由肌膚的觸碰,會讓雙方情慾高漲,讓妳更快進入愛愛的狀態。

4.掌握前戲
透過前戲的互相挑逗,能讓愛愛過程更美滿。

▼透過挑逗的方式,也能讓另一半更進入狀況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5.掌握好口愛技巧
若你對於口愛動作感到疲乏,請男伴採跪姿面對妳,接著妳在頭部墊個枕頭,如此一來男伴能直接對妳的嘴巴進行抽插動作,也能節省妳的體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.讓複雜的體位變簡單
妥善的運用枕頭支撐,讓一些複雜的體位變得沒那麼耗體力。

7.看A片
借助看A片來提升性慾,能讓妳愛愛時更有動力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