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小時偵破江蕙案 侯友宜送淡水警「破案茶」慰勞

▲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對淡水警方贈送「破案茶」表示慰勞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台語歌后江蕙及胞弟住處遭歹徒闖入強盜案,警方在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偵辦,在54小時內就成功埋伏逮人,迅速破案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23日特別前往淡水警分局,慰勞偵辦有功的員警,也致贈破案茶鼓勵相關辦案人員。

淡水警分局表示,18日晚間案件發生後,警方即成立小組,在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林聰良指揮偵辦下,與新北市刑大偵八隊、台北市刑大及刑事局等單位合作,幾乎是不眠不休查緝案件,有員警為了辦案,甚至一天睡不到3小時,但由於歹徒個性狡猾,不但多用計程車代步,還會刻意避開監視器拍攝範圍,讓警方偵辦一度陷入困難,所幸警方仍透過嫌犯在現場留下的物證及指紋搜索,終於將他逮捕到案。

侯友宜表示,由於這起強盜案涉及名人,引發社會重大關注,但警方在案件處理過程相當細心,除了沒讓江蕙的名人身分曝光影響偵辦,還在不到3天的時間內就將嫌犯逮捕到案,除了展現維護治安的決心,也讓轄區內民眾感到安心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