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自宮?男生殖器遭割斷、下體潑汽油 警在車後輪找到送縫合

▲警方在車子附近找到割斷的命根子。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大林鎮一名34歲的江姓男子,今天上午10點多,被發現生殖器遭割斷,下體還有被汽油焚燒, 精神恍忽倒在一處畜牧場旁,赤裸下半身,臉也有燒傷,警消獲報後,趕緊將人送醫,他已經昏迷意識不清,警方隨後在附近竹林,找到一輛被縱火的轎車,車輛右後輪發現被截斷的小段生殖器,已經包裹送醫院做縫合手術。

江姓男子今天上午10點多,被人發現赤裸下半身,生殖器遭割斷,下體還有被汽油焚燒, 臉部和上臀部也有燒傷,精神恍惚在一處牧場附近,警消到場趕緊將人先送醫,當時他已昏迷,隨後在附近竹林,發現一輛被縱火的轎車,,車輛右後輪發現被截斷的生殖器,包裹再送往醫院,目前他已經恢復意識,沒有生命危險,等待做縫合手術。

警方表示,江姓男子長期有酗酒習慣,又精神狀況不佳,是當地的問題人物,因此不排除可能是自斷命根子,但詳細的事發原因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