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FIFA世界排名台灣157 剛斷交聖國153名

▲中華男足。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FIFA公佈最新的世界排名,由於12月沒有太多國際賽,世界排名第一為阿根廷,第2、3名分別是巴西和德國,台灣則是上升一名排在157名,至於最近和台灣斷交的聖多美普林西比,則是153名。

12月份國際賽不多,導致整體排名沒有太多變化,阿根廷、巴西、德國依然是前3名的球隊,第4到第10,分別是智利、比利時、哥倫比亞、法國、葡萄牙、烏拉圭、西班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亞洲球隊部分,伊朗排名29為亞洲第一,南韓排在第37,日本則是排在45、澳洲47,換主帥的中國則是排在第82。

台灣則是上升1名排在第157,剛與台灣斷交的聖多美普林西比則排在153名,幾乎一整年都在150名左右徘徊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