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帶4公尺巨蟒淺水獨處半小時 特技演員:很軟嫩,非常舒服

 

 ▲挑戰帶蟒蛇淺水的背後,有一個感人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Outdoor Adventures with Charles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YouTube紅人維恩特(Charles Wieand)經常大膽挑戰與實踐一些超奇特的事物,這次他帶著近4公尺長、重達45公斤的巨蟒,淺水進入加州奧海鎮(Ojai)的自然池子中,並在水底與蟒蛇親密相處30多分鐘,他不但不感到害怕,反而覺得巨蟒「很軟嫩,非常舒服」!

來自美國的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特技演員維恩特,穿上一條七分褲,讓蟒蛇纏繞在他的肩膀上,接著維恩特就帶著牠淺入水底,待了一陣子之後,蟒蛇開始鬆開他的身體,在四周游來游去,維恩特也跟著放鬆心情一起加入,游一會兒後,巨蟒居然乖乖游回他的身邊,「我真沒想到蟒蛇會來找我,我當下立刻給牠一個大大的擁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Caters NEWS AGENCY》報導,維恩特規劃好幾個月,才完成這項危險的創舉,同時也是為了紀念在10月因車禍過世的淺水教練(Mike Kellenbarger),向他致上最高敬意。維恩特也提到,「我在規畫這些事的時候有跟他談到,他先是說我瘋了,後來又說『這個主意我很喜歡』、「很希望他也能在這裡看到,我跟巨蟒一起游泳」。

▲維恩特:如果知道如何跟牠們互動,牠們就會很友好。▼奇人挑戰帶蟒蛇淺水。

關鍵字: 巨蟒加州奧海鎮特技演員網路紅人蟒蛇淺水淺水教練Charles Wiean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