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救護車繞一圈才停」 醉男雙酒瓶狂擊砸爆整片車窗

▲黃男看到救護車繞一圈才停以為是想拖延時間,因此憤而拿酒瓶砸破車窗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50歲的黃姓男子昨日(22日)深夜10時許發起酒瘋,打119狂叫救護車,看到救護車抵達永大路一間超商時突然拿起酒瓶狂砸,當場擊破右後車窗,所幸車上的救護人員並沒有受傷。黃男被逮後在派出所裡鬧了2個小時,他酒意消退後才供稱,是因為不爽救護車繞了一圈才停所以憤而砸車。

又有人把「救護車當計程車」?屏東50歲的黃男22日深夜10時許與朋友在永大路一間超商喝酒,由於實在醉得厲害才撥打119想叫救護車送他回家,沒想到他看到救護車在永大路附近繞了一圈才停下,氣得兩手各抄起一支酒瓶就往右後車窗砸,當場將救護車的玻璃砸破。

當時救護車上還有屏東消防局二分隊鍾姓及吳姓役男,幸好2人都沒有因此受傷。屏東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調查,消防局接到報案指稱有人身體不舒服,不過,黃男供稱,他與朋友在超商各喝一瓶米酒,之後友人醉了身體不適才會一直打119,結果看到車子在那邊繞以為是想拖延時間,一氣之下才會出手。

由於黃男被逮時仍醉得一蹋糊塗,在派出所裡鬧了2個小時才逐漸酒醒,警方23日早上依妨害公務及毀損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