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想喝~地表最萌熱巧克力!棉花糖在妳眼前開花

▲柑橘、薰衣草、薄荷口味的Blossoming Hot Chocolate。(圖/翻攝自dabjapan IG)

記者林明瑋 / 綜合報導

冬天要喝熱巧克力,熱巧克力要加棉花糖,無論是一大顆或是很多小小顆,甚至是彩色的,都遜掉了,現在地表最萌的,是會開花的棉花糖熱巧克力!由知名主廚Dominique Ansel設計的Blossoming Hot Chocolate,在熱巧克力表面放上棉花糖做的花,原本含苞、遇熱綻放,成了杯子裡的超美風景。

 

dominiqueansel(@dominiqueansel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▲來看看熱巧克力怎麼開花。(影/翻攝自dominiqueansel IG)

▲主廚Dominique Ansel(左)在美國知名晨間節目《早安美國》介紹飲料和點心。(圖/翻攝自dominiqueansel IG)

烘焙坊Dominique Ansel Bakery最早開在紐約的蘇活區,因為Cronut而大紅,什麼是Cronut?就是結合了可頌(Croissants)與甜甜圈(Donut)的點心,圓圈形狀、口感有點像可頌,有多種不同口味,這甜點2013年就推出了,不是新玩意兒,但到現在都要排隊,每人還限制購買數量,威力驚人。

▲結合可頌與甜甜圈的Cronut,是讓Dominique Ansel Bakery大紅的點心。(圖/翻攝自Dominique Ansel Bakery官網、dominiqueansel IG)

烘焙坊最新力作是Blossoming Hot Chocolate,顧名思義,就是開花的熱巧克力,原理簡單,卻很有技巧,棉花糖剪出花瓣、用白巧克力束起,熱巧克力上桌時,棉花糖放在一旁的小盤子裡,服務生會把它夾起來、放進杯子,這時,神奇的事發生了,當白巧克力融化、棉花糖就會打開,綻放成花朵,大小剛好覆蓋住表面,浪漫指數破表。

▲會開花的熱巧克力超級浪漫。(圖/翻攝自wheresfizz IG、malosophy IG)

▲放在熱巧克力上的棉花糖會開花。(圖/翻攝自dominiqueansel IG)

Blossoming Hot Chocolate的棉花糖花朵有各種顏色,花心是一顆甘納許巧克力,主廚Dominique Ansel還上了美國知名晨間節目《早安美國》(Good Morning America)介紹這款超美飲品,Dominique Ansel Bakery目前在紐約、東京、倫敦開設,除了各式各樣的甜點,也有簡單的鹹食,超想去吃吃喝喝啊~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Dominique Ansel Bakery東京店(左起)、紐約店,以及最新的倫敦店。(圖/翻攝自dabjapan IG、Dominique Ansel Bakery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