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到哭!蟑螂被關冷凍庫...解凍會復活?她實測告訴你

▲蟑螂放進冷凍庫後被凍結在冰塊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好噁!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,偶然間發現家裡冰箱上趴了一隻大蟑螂,一氣之下便把牠抓起來「打入冷宮」,加了整杯的水直接放進冷凍庫內,變成化石冰小強。

半透明的冰塊中,黑褐色的美洲大蟑螂就在冰的最上層,因液體結冰體積略微膨脹,兩片蟑螂翅膀也被撐起,腹部的條紋清晰可見,宛若一塊化石一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在半透明冰塊中的蟑螂模樣相當清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不少網友好奇,「蟑螂的生命力很強,說不定解凍後牠還會活著!」而原PO也很好奇蟑螂到底會不會「浴冰重生」,便取出冰塊解凍,試戳了幾下,蟑螂依然一動也不動,冰塊完全融化後,蟑螂軟癱在地上,絲毫沒有要復活的跡象,她將遺體放在水溝蓋上,表示「小強還是活不過冰河時期啦,剩下的,就交給螞蟻處理了!」

對於為何退冰後蟑螂不會復活,有網友解釋,「因為原PO不是用液態氮瞬間急凍,早在蟑螂結冰前就已經被淹死了!」整篇PO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,網友直呼超噁,「蟑螂冰耶,可以拿去交換禮物」、「去幫討厭的人加冰塊囉」、「看了有種莫名的爽感耶」、「冰了一個我,還有千千萬萬個我!」

▼蟑螂解凍後癱軟在地,已經死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