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水藍格紋「大露香肩」 揪全場合唱羞問:我美嗎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范瑋琪、潘瑋柏、鼓鼓、朱俐靜等24組歌手,今(22日)晚間齊聚台中圓滿劇場,為了《MTV最強音演唱會》接力開唱,人氣女歌手曾沛慈一登場,就讓全場尖叫聲爆表。

►更多【MTV最強音】相關新聞請點

▲曾沛慈台中開唱。(圖/MTV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奏一下,全場就聽出是曾沛慈的招牌歌曲《黑框眼鏡》,曾沛慈穿著水藍色上衣小露香肩,帶著全場一起揮手搖擺,熱唱輕快舞曲先掀起全場高潮吶喊:「我要聽到你們的聲音!」

曾沛慈一秒轉換情緒,接著帶來超夯情歌《不過失去了一點點》,演唱完畢,曾沛慈感謝粉絲的一路支持,開心表示:「大家好,今天真的好開心,加上今天又是好天氣,我真的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來到這裡唱歌給你們聽,非常謝謝你們剛剛也把歌聲借給我。」

曾沛慈活力十足,害羞問台下「我今天有漂亮嗎?」換來全場五千名粉絲瘋狂尖叫,最後帶來最新偶像劇主題曲《我的淚》,超有誠意精彩演出,讓鐵粉超過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