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管只說「老闆跑路,就地解散」 法蝶倒閉惡態曝光

▲法蝶寢具執行長蔡柏廷與妻子宋可欣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台灣老牌寢具法蝶閃電結束營業,今(12/22)公司內部公告流出,事情曝光,據專櫃櫃姐透露,昨(12/21)天中午業務主管打電話來告知消息,僅說:「老闆跑路,公司就地解散,掛了電話之後妳們也找不到我了。」處理方式完全不負責任,根本是惡性倒閉。

▲法蝶位於SOGO忠孝館百貨的櫃位,目前仍持續營業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▲法蝶寢具執行長蔡柏廷發出給員工的公開信。(圖/讀者提供)

法蝶櫃姐今天仍正常上班,接受採訪時一臉無奈表示,昨天就接到公司主管來電告知公司要收,而且什麼薪資、補償都沒說,只說了這幾句話。電話結束後就去跟SOGO百貨反應,SOGO也立即出動找人,卻完全沒人接電話,公司也人去樓空。

法蝶在SOGO百貨6位櫃姐年資都超過10年,也培養不少忠實顧客,雖昨天就接到公司老闆跑路的消息,今天還是正常到班,一一致電給貨還放在專櫃的顧客,通知客戶來領取,或直接寄送到客戶家,但在跟客戶通電話時,眼裡還是透出一絲難過。


▲法蝶寢具驚傳惡意倒閉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「知道這個月薪水沒著落,但總不能放著客人不管」櫃姐表示,約3~4年前,公司就表示經濟狀況不好,取消年終獎金和尾牙等活動,希望大家共體時艱,每月薪水約4到5萬元,沒想到遇到這種狀況,「也只能說很無奈」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