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克艾弗隆成HUGO BOSS香水代言人 粉絲凍未條

▲想聞聞柴克代言的香水味嗎?(圖/翻攝自Zac Efron Facebook)

記者楊坊士/外電報導

好萊塢男星柴克艾弗隆(Zac Efron)近年轉型成肌肉猛男,帥氣臉龐加上精壯胸腹肌,迷倒不少人,這股魅力更征服德國精品HUGO BOSS,邀請他代言男性香水,消息一出,讓廣大粉絲都已經「凍未條」啦!

▲穿上西裝,梳上乾淨髮型,柴克瞬間變的好成熟!(圖/翻攝自HUGO BOSS Instagram)

HUGO BOSS於20日在Instagram上公佈:「柴克艾弗隆是經典男香『Hugo Man』的全新代言人,廣告照將於2017年曝光!」並放上柴克身穿藍色西裝搭配白色T恤的帥照,流露出輕熟男魅力,粉絲一看到新任代言人,興奮表示「我110%會買!」

▲柴克曾在牛仔褲廣告中大秀性感魅力。(圖/翻攝自revistaglamour.globo.com)

柴克艾弗隆雖然戲劇、電影作品一檔接一檔,但代言時尚品牌卻不多,曾代言過巴西牛仔褲品牌John John Denim,在廣告中大秀手臂肌肉,超有男人味。這次將為男香拍攝全新廣告照,會如何呈現出柴克的「味道」?令人相當期待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