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根!細長的童年惡夢「打了超痛」 網友哭:竹筍炒肉絲

▲網友在外婆家找到一支「古物」,勾起無數人童年恐怖回憶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社會風氣改變,近年「愛的教育」成為教導子女的主流方式,不過對6、7年級以前的孩子來說,童年可就沒那麼幸運,父母普遍認為「不打不成器」,不管是在家中或課堂上,總有各種惡夢般的「刑具」,替躁動的青春期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。

林姓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在外婆家找到一樣「古物」,這可是小時候讓小朋友聞風喪膽的「神器」,不過時空背景不一樣,現在應該不能拿出來使用了。從照片上看來,是支細長的竹條,由3支捆起,打在人身上肯定皮開肉綻,稱為「竹筍炒肉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兒時都吃過虧,「這東西很可怕,小時候我娘超愛用」、「這個下去都會見血」、「爆擊加100,傷皮不傷肉,神器中的神器」、「之前被這個打到臉破一大條傷口」、「天呀,現在居然還看的到這個東西」、「我的國小老師都用這個打我們的小手心,恨死她了」、「這個真的打得我不要不要的」。

除了細長的竹條外,還有不少網友分享心中最懼怕的刑具,「熱熔膠條也很恐怖」、「衣架、竹藤、水管、皮帶都體驗過」、「懷念的聲音」、「心中排名,1.木椅板2.熱熔膠3.藤條4.釣魚竿(濺血)5.後速共」、「當年最怕衣架、皮帶、藤條,也很怕跪著面壁」、「曬衣架也是十大神兵之一」、「我小時候是各種武器都有,這太小支不夠我媽打,從藤條、蒼蠅拍(打斷很多支)、衣架、皮帶、掃拖把到鐵棍都有,我真慶幸自己還活著。」

▼熱熔膠條也是許多人兒時的夢魘!(圖/翻攝中國製造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