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校內「赤裸墜樓」! 遺體都是莫名傷痕

▲女大生赤裸跳樓自殺。(圖/翻攝自齊魯晚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省濟南發生校園一起墜樓命案!齊魯師範學院一名21歲女學生日前跳樓身亡,且被發現時是全身赤裸。死者母親獲報後,當場癱倒在地,隨後來發現女兒身體除落地的那一側有傷痕外,其他部位也有不明原因的傷痕,認為這些傷可能之前就存在。

據《齊魯晚報》報導,女大生娜娜的母親王梅(化名)表示,女兒哭訴身邊的同學都在排斥她、罵她,隨後又接到電話,「媽媽啊,你快來啊,我馬上就想見到你」,有人要逼死她,正想再詳細問時,娜娜只說了三遍「不知道」,就突然掛斷電話。

娜娜一家人連夜準備出發趕到學校,一名自稱是孩子班主任的男子致電,「孩子現在已經送到醫院了」。王梅說提出想見孩子,但負責老師不讓他們見,只稱已經報警了,但辦案民警卻說,趕到現場後,孩子已經墜樓沒氣了,然後就送往醫院,搶救無效。

當家屬查看娜娜室友的口供時,王梅發現了很多疑點,特別是事發第三天到太平間見到了女兒遺體時,更加認為女兒的死可能另有隱情。王梅說,一名室友提到她們確實存在排斥娜娜的行為,且遺體也顯示落地的那一側有傷痕外,其他部位也有不明原因的傷痕,認為這些傷可能之前就存在。

王梅說,和女兒第一次通電話時,明顯能聽到環境很嘈雜,有學生也說事發當晚從娜娜的宿舍傳來很大的爭吵聲,所以懷疑女兒墜樓前曾與人發生爭執。不過,警方認為言語上的排斥並不構成犯罪,所以在錄完口供後就讓三個室友回家,事後經家屬、警方和法醫三方見面,最後認定排除他殺,屬於跳樓自殺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