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「無聊」打路人 西瓜刀猛砍!無辜男斷肌腱險殘


▲桃園一群屁孩竟因無聊,當街砍路人取樂。(圖/本報資料照,與本文人事物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龜山區18歲詹姓男子與7名惡少2014年底時約出來聚會閒聊,卻一時無聊沒事做,其中吳姓少年竟提議「不如外出打路人消遣」;眾人樂得大聲叫好,隨即騎機車在街上搜索目標,攔下騎腳踏車的葉男,將人打趴,再拿出西瓜刀連砍6刀,最後還抬腳踏車猛砸,造成被害人左手經救治仍無法緊握,行徑相當囂張。

據悉, 8名屁孩當晚約出來聚會,卻頻頻抱怨「好無聊」,後來決定出來「打路人」,因此分騎4輛機車在頂湖路段閒晃,將騎腳踏車外出的葉男攔下,先將他打趴,詹嫌再持西瓜刀連砍6刀,其他人見葉男還想掙扎,竟抬起他的腳踏車連砸2次,才揚長而去。

所幸葉男命大,被送醫後撿回一命,但左手肌腱斷裂,經手術及復健後仍無法緊握。警方事後逮到8名惡少送辦,先前桃園少年法庭審理時,這群少年亦承認只是因「無聊」、「好玩」才找路人取樂。

起訴指出,葉男復原的狀況尚未達重傷害程度,改依重傷害未遂罪嫌起訴詹男;據悉,其他7人中有1人在逃通緝中,6名未成年少年則依傷害罪裁處感化教育及保護管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